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办主任杨帆一行在我区召开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灞桥区委巡察办 时间:2021.11.10 16:01:54

       10月28日上午,市委巡察办主任杨帆同志、副主任周教育同志、正处级巡察专员韩晓璐同志来我区调研指导巡察工作,并于区委巡察组驻地召开了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区长徐超同志主持,区纪委副书记张莹同志、区政府办主任李明同志、区委巡察办主任李小峰同志、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人员出席。

       会上,李小峰同志详细汇报了灞桥区巡察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巡察办一行对灞桥区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杨帆主任指出,要加强对粮食安全的重视程度,做好本次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的领导工作。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中央关于粮食购销的政策法规,对照省市委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对涉粮部门和粮食购销企业开展巡察监督,既要发现粮食购销领域中的腐败问题,又要发现粮食体制机制改革后暴露出的新问题,从而筑牢粮食安全基本防线。

       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杨帆主任强调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做好本届巡察工作的总结与复盘,把好的经验固化成制度,持之以恒地加以推进;二是要尽快完成本届巡察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并建立起整改评估机制,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业务培训,把好“进人关”,做到人员配齐、配满、配好、配强,强化巡察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