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晒照片,赢好礼!“全家福”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5.27 09:24:48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

每个家几乎都有一张全家福照片

    

       作为承载历史、铭刻记忆、链接家庭的生动载体,全家福无疑是个人、家庭、社会的感情纽带,是进行人格塑造、家风熏陶、社会教化的生动教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创新宣传党领导人民的百年奋斗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成效,由西安市纪委监委、西安市委文明办主办,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市纪委派出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承办的“叙亲情感党恩·好家风润西安”——《讲述“全家福”故事》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全家福”故事、照片、音频、视频,欢迎广大群众踊跃参加。

 

 

       

       您可以写自己家的“全家福”故事,也可以写他人的“全家福”故事,来稿要求从小处着眼、从小家入手,注重亲情故事讲述,关注家庭和社会的变迁、城市的发展进步。文稿1500字左右,最多不超过2000字,要求配有全家福照片(如有视频作品更好)内容务必真实客观,健康向上。来稿经过筛选,入选作品将在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平台等媒体刊发,刊发后组织方将向作者支付较优稿酬,并对优秀作品作者赠送奖品,如附有较好视频作品,将给予额外奖励。如果您有这方面线索,也欢迎积极提供,记者会第一时间进行采访拍摄。

 

       征集时间:即日—2021年7月30日

       征集对象:在西安工作生活人士;身在外地的西安人

       征集类型:稿件、照片、音频、视频

       征集方式:稿件、照片、音视频请以电子版形式发送指定邮箱,只接受电子版投稿。照片黑白彩色均可,画面清晰;音频、视频为常规格式,时长5分钟以内,要求内容健康,音画效果较好,注重亲情表达,作者需备注个人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

       征集邮箱3340828927@qq.com,联系电话(029)87632815

      

       版权说明:投稿作品要求无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所有投稿作品版权归投稿人,主办方拥有使用、转载、出版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