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区县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区教育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灞桥区委巡察办 时间:2022.11.28 17:18:52

       按照市委联动交叉巡察工作安排和区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上午,区县联动交叉巡察组巡察灞桥区教育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对区教育系统的交叉巡察工作启动。

       会上,区委组织部日常工作负责同志辛锋涛宣读了交叉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交叉巡察组组长李丽萍作动员讲话,通报了本轮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党永红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教育局负责人曹宏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县交叉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部分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联动交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灞桥区教育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按照巡察工作统一安排,本轮受理灞桥区教育系统信访截至日期为2022年12月12日。

为畅通联系渠道,巡察组设专门电话,电子信箱,在巡察组驻地、灞桥区教育局及部分下属单位设置意见箱,欢迎大家反映。

巡察组办公地点:灞桥区柳雪路996号3楼309、313室

       邮政信箱:灞桥区柳雪路996号3楼新城区联动交叉巡察组

       邮政编码:710038              

       值班电话:17791718076    

       电子邮箱:xcldjcxc@163.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 --12:00

                                 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