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十三届灞桥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进驻

来源:灞桥区委巡察办 时间:2022.07.15 15:26:32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7月13日、14日,十三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十里铺街道、洪庆街道、灞桥街道党工委及所辖69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常规巡察。

       会前,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党永红向被巡察单位党工委书记传达了区委书记苗志忠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会上,区委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党永红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组副组长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街道纪工委(监察组)、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巡察组受理反映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组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通过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点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区委巡察组将在各被巡察单位工作3个月。为畅通联系渠道,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统一受理时间为:(7月13日-8月31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9月1日-9月30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巡察组受理信访地点、举报信箱及固定电话号码见各单位巡察公告。

 

       ●第一巡察组

       巡察对象:十里铺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

       值班电话:18161860917

       电子邮箱: bqqwxcz1@163.com

 

       ●第二巡察组

       巡察对象:洪庆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

       值班电话:18133925301

       电子邮箱:bqqwxcz2@163.com

 

       ●第三巡察组

       巡察对象:灞桥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

       值班电话:18161860971

       电子邮箱:bqqwxcz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