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拳出击、雷霆除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 正文

首页

高陵区:切实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攻势

来源: 时间:2019.04.03 14:09:02

来源:高陵区纪委           

  为切实加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和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取得新成效,高陵区纪委监委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积极行动,周密部署。按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推进会议精神要求,高陵区迅速行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对当前宣传重点再明确,对当前宣传任务再强调,对宣传方式方法再丰富,确保将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有关政策、要求宣传到位,积极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畅通渠道,搜集线索。运用好“信、网、电、访”四位一体群众信访举报渠道,畅通方便群众监督举报的便捷途径;定期安排信访举报民情直通车到街道、村组接访,宣传有关政策,收集问题线索;在各单位和街道、村(社区)信息公开栏等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通告;在区广播电视台、高陵纪检监察网站等平台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信访举报方式。 


  丰富载体,加大力度。全力配合做好百万干部入户大走访活动,走村入户宣传摸排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及“保护伞”问题线索,向广大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监督举报卡等宣传资料;在区纪委和各街道设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板和执纪问责工作标语牌,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短信,制作并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短信。截至目前,共制作各类宣传资料16万余份,正在持续发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