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召开会议听取十二届区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 时间:2019.06.11 16:41:14

来源:灞桥区纪委

  近日,灞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二届区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提出处理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区委3个巡察组分别就巡察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议巡察组对被巡察单位的巡察报告,分别对存在问题,问题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问题线索移交、巡察反馈、督促整改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各巡察组能够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投入、扎实有序地推进工作,发现了一批重点问题和问题线索,较好的完成了区委交给的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归纳总结本轮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综合报告。要按规定程序向区纪委等相关部门进行移交,确保程序规范、资料完整、手续齐全、轨迹清晰。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巡察单位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敦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巡察办要加强巡察整改过程中的检查指导,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整改台账,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标准要求。整改结束后,组织开展专项检查,督促领导班子强化政治担当,形成再震慑。